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保養教室


清潔,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


妳知道嗎?洗臉比保養更重要!

如果清潔沒有做好,想像一下肌膚表層厚厚一層角質、彩妝、髒污,保養品要怎麼能夠被肌膚好好吸收呢?

選擇洗面乳,很多痘痘肌、油性肌都會先入為主覺得一定要使用「控油」的產品。甚至有些痘痘肌的客人來諮詢,都會發現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來洗臉,「因為想說可以殺菌啊!痘痘應該就是因為細菌滋長吧!?」。
IMG_0153.JPG


清潔與保養是環環相扣的!!

然而很多痘痘肌,追根究底就是不夠保濕,一味的控油,讓大腦刺激出更多油脂來保護肌膚,如此一來,痘痘就更恣意妄為了!但就因為你不了解自己的肌膚,就使用了含有酒精的保養品,結果愈洗愈乾,再加上洗臉後續保濕不足,肌膚長期缺水,就衍生了更多的問題,甚至,愈來愈敏感。

於是,肌茵之萃研發了起司牽絲感的「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」!利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的特性,接近於肌膚PH值的弱酸性,調理肌膚的油脂,溫和清潔的同時,不會帶走過多的油脂,此外,牽絲的特性可以將彩妝、髒污輕鬆黏起,並提升肌膚的屏障。
 
IMG_0109_修


20%胺基酸,剛剛好!

如同我們的主題,如果胺基酸這麼好,那怎麼不添加多一點呢?
不不!又不是100%原汁的果汁概念哈哈。
20%為一個分水嶺,過多就會清潔過度,洗完感覺臉會乾澀;過少就會洗不乾淨,就失去洗臉的意義了。

IMG_0171_修

請相信我們。

20%胺基酸界面活性劑,是最剛剛好的洗臉體驗。
過與不及,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剛剛好的清潔力、剛剛好的保濕、去油,就是妳必須選擇「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」最重要的原因!

 

一起保濕,更加分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