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媽咪女神光 ❥ 母親節滿額現折$520
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『無上限
限量300杯 超商取貨滿$1500 送 citycafe 中杯美式咖啡
❥ 指定組合+520可任選正品一支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520 送【Right!髮質∞翻轉洗髮精10g】
滿$2520 送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面膜一盒+化妝水30ml
滿$520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親親海洋隔離乳
滿$1052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閃閃發亮淡斑精華液

保養教室

如果你,還不清楚自己的肌膚屬性,建議先來肌膚諮詢 https://www.agface.com.tw/index.php?module=form&mn=1
如果您最近這一週剛做完淨膚雷射、脈衝光等肌膚醫美療程
請選擇以下專欄介紹,我們將不定期在此為您更新
一起還原健康初原肌

 醫美術後肌膚保養 
Q1  打完雷射後應該怎養保養肌膚?
Q2  打完雷射後可以去角質嗎?
Q3  雷射後不可使用哪些產品?
 

 

打完雷射後應該怎養保養肌膚?

一般醫美雷射分為兩類,「保養型雷射」、「微創型雷射」

保養型雷射:做完不會留下傷口的保養型雷射

例如:淨膚雷射、脈衝光、日式光纖雷射、各種除毛雷射。

雷射術後診所都會開藥膏,讓你在會癢的地方擦,有些藥膏可能含有類固醇。

 

微創型雷射:會在肌膚上產生微創性傷口,藉此刺激肌膚啓動再生機制。

例如:飛梭、微針電波、滾針等醫美療程

破壞性強類型的雷射,術後當下肌膚就會有紅、腫、熱的反應,都需要7天左右來恢復(傷口會依療程和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),建議等結痂自然脫落之後,用保養型雷射術後的保養方式保養即可。 

雷射後的肌膚吸收力會增強30-50倍,術後的七天至十天是保養修護的黃金期

雷射術後肌膚大多較乾燥、缺水及敏感,建議可選用無香料、無酒精、無刺激性成份的產品保養肌膚。 才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多得刺激。 因此,術後要加強保濕很重要喔!

 

打完雷射後可以去角質嗎?

雷射後的肌膚,相當於深層去角質後的肌膚,因此不需要再去角質了喔!

 

雷射後不可使用哪些產品?

術後肌膚不可以使用含有酒精、美白、酸類成分的護膚品。 建議使用保濕成分高的產品,例如:玻尿酸,褐藻精華等成分保養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