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我們小故事

切換


 
無菌無塵實驗環境
不同國家的氣候不同、溫濕度不同、肌膚問題表現方式更是迴異,肌茵之萃研發出適合亞洲人偏乾性、敏感肌膚的緩解之方、近乎苛求的實驗環境,只為調和出完美適用配方,滿足大多數肌膚的需求。

全產品皆在無菌無塵室中培養、調和、填充,每一個環節都為妳嚴格把關。
IMG_6872-2

專業博士研發團隊
 

嚴選團隊、博士,讓我們的需求更能夠完美呈現。
在無數次的打樣、測試、修樣的過程中,我們能確實回饋、並與團隊、博士溝通改善的方向與我們的期望,而團隊的專業也總是能滿足我們的需求,每一次的樣品都能讓我們驚豔,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。這些都是肌茵之萃對妳負責的態度,希望妳的每一次使用經驗都能發自內心感到滿足!

肌茵之萃品牌介紹3


高標嚴格品質管理
因為在乎每一位使用肌茵之萃產品的肌膚,從研發、製造、量產、品保、品管每一道工序皆須經嚴格SOP檢驗流程,才得以產出。

也因此,每一個產品出廠都會有產品完整COA(Certificate of Analysis產品分析報告),並再送SGS完成重要檢測,讓每一個成品交到您手中都能夠更安心。
肌茵之萃-品牌介紹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