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瀏覽商品
Top

媽咪女神光 ❥ 母親節滿額現折$520
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『無上限
限量300杯 超商取貨滿$1500 送 citycafe 中杯美式咖啡
❥ 指定組合+520可任選正品一支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520 送【Right!髮質∞翻轉洗髮精10g】
滿$2520 送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面膜一盒+化妝水30ml
滿$520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親親海洋隔離乳
滿$1052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閃閃發亮淡斑精華液

【媽咪女神光♡長效保濕】一拍即合精華液 50ml

【媽咪女神光♡長效保濕】一拍即合精華液 50ml快速吸收、完全不黏膩

全館活動:❥ 媽咪女神光❤ 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⋯⋯ 滿愈多、折愈多
2580
$1290
限時$1255

高滲透力,一擦上肌膚的同時,精華液就吸收了。
玻尿酸4.0版水膜磁的最強保濕力,獨特的三維立體網狀結構覆蓋在皮膚表面,能加強皮膚屏障。
♡ 如『微型除水池』具有保濕鎖水、儲水、隔離、防護、緩釋等多重作用。

容量 50ml
適用肌膚 所有肌膚皆可使用。
適用對象 所有年齡層皆適用。
使用時間 早晚皆可,每天晚上洗完臉後使用效果更佳
使用方式 妳濃我濃化妝水塗抹完後 → 壓二下一拍即合精華液於手心中 → 均勻塗抹全臉直至吸收即可

♡ 沒有100%符合所有膚質的保養品,隨貨即附贈此產品試用包,試用後不適合,7日內「不拆正品」可自行退回唷!

【媽咪女神光♡長效保濕】一拍即合精華液 50ml快速吸收、完全不黏膩

2580
$1290
$1255
售出:30410件 / 剩餘:105
瞬間吸收,肌底形成保濕儲水池
「我試用你們的精華液,一整天竟然妝都貼貼的,以前不到中午就脫妝了,也太保濕了吧!好喜歡耶!」

一拍即合精華液_02

一拍即合的光速吸收能力
對了!就是這個!
一擦上肌膚的同時,精華液就吸收了。
精華液的步驟通常都是用在化妝水之後,
先透過化妝水軟化角質,讓精華液能被吸收得更快更好。
而高滲透力的精華液,更能讓精華成分輕易滲透入肌膚的深層,
保濕效果更好、更能完美發揮。
 
每個人都一定要有一瓶精華液
精華液在一整套保養品中的角色,就像是主菜的存在,
富含所有最重要的營養價值,
小分子快速吸收進入肌膚,
給予肌膚滿滿的養分,不可或缺。
少了精華液,肌膚就像吃不飽的感覺,沒有滿足感,
總是覺得肌膚空空洞洞的,沒有彈性、缺少生命力。

一拍即合精華液_05
 
肌膚水分流失的原因是什麼呢?
為什麼一定要保濕?
1 / 膠原蛋白流失
隨著年紀愈大,皮膚膠原蛋白流失,老化的狀態就會變得明顯,保濕及防護的功能也慢慢地減弱,肌膚天然保濕因子含量也會愈來愈少。


2 / 環境氣溫下降
當遇到冷空氣(冷氣房),氣溫下降時,皮脂與汗水分泌量會自然減少以保護肌膚,但外部的空氣太冷太乾了,也會讓肌膚的水分逐漸蒸發,表皮就會變得乾燥、脫皮、粗糙等缺水現象,同時肌膚防禦力也會大大減弱。

3/ 體內水份不足
飲食習慣、水分補充不足,肌膚得不到營養,也會失去水分與彈性。

4/ 睡眠不足
會影響肌膚保水度唷!因為睡眠不足會讓血液循環變差,身體機能得不到足夠的休息,就會變得疲
累、肌膚也會因而失去活力。

綜觀這些概略,肌膚水分很容易在生活中逐漸流失,因此日常保濕工作就變得非常重要,要有足夠的水分與營養,才能保護肌膚狀態不致太快老化。
而保濕精華液就是這樣必須的存在,『精華』顧名思義就是將所有成分中的保濕因子濃縮合而為一,讓肌膚得以同時吸收所有的保濕能量。而既然肌膚內的水分不做什麼也會蒸發不見,那保濕功夫就變得非常重要囉!

 
一拍即合精華液_08
精華液快速吸收很重要
精華液做為補充肌膚營養成分與水分的大功臣,讓肌膚吸收得愈好、就能帶來健康肌膚、延緩肌膚老化,讓所有成分都能與肌膚一拍即合!
 
一拍即合精華液是我們的驕傲!
力求極小分子、快速吸收,因為停留在肌膚外愈久,水分和營養也容易散失。因此,當精華液快速被肌膚吸收後,也一定要搭配分子大的乳霜,在最後的程序快速鎖水!把精華液帶給肌膚的營養與水分都牢牢的鎖住,以減緩水分和有效的活性成分流失速度。
 
  玻尿酸1~4代演進史  
   
1.0 動物組織提煉
雞冠和牛眼玻璃體等,會有安全疑慮,費用也高。
2.0 動物組織提煉
人工合成法可大大降低玻尿酸的製造成本,但結構較不精純。
3.0 微生物發酵 
在培養基中發酵時得到的高純度產物。
專利特別採用  4.0 玻尿酸交聯聚合物
由天然來源的透明質酸鈉HA通過交聯反映得到的高分子量聚合物,為三維立體網狀結構,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,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。
一見鍾情水乳霜_24
 
水膜磁4.0特性
水膜磁4.0特性_32_31_31
 
水膜磁4.0特性_32_32此為示意圖,功效皆為原料功效,實際仍依產品添加量為主,圖片與文字僅供參考
 
 
玻尿酸4.0版水膜磁的最強保濕力
獨特的三維立體網狀結構覆蓋在皮膚表面,形成一層透氣薄膜,能加強皮膚屏障,抓住水分子,使皮膚更保濕,就像敷上一片持久保濕面膜,幫助肌膚儲水、增加彈性。

水膜磁是玻尿酸界的LV
1.添加了水膜磁的『一拍即合精華液』觸感柔滑而富有彈性、一點也不黏膩。
2.能在皮膚表面形成長效生物保護膜 。
3.具有保濕鎖水、儲水、隔離、防護、緩釋等多重作用。

此外,水膜磁能提升肌膚聚合水份的能力,更是難得一見的強效保濕原料。
水膜磁能在肌膚裡層形成『微型除水池』、持續滋潤肌膚、延緩水分蒸發,延長肌膚保水時效。
一拍即合精華液_11
 
一拍即合精華液_14
 
只專注於保濕的精華液
20191115_淨痘_05不含色素     20191115_淨痘_05不含酒精     20191115_淨痘_05不含8大重金屬
一拍即合精華液_17
 
精華液好評
 
 無添加   色素、礦物油、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,不致粉刺,感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!
3種修護成分  讓脆弱中的肌膚備受呵護
Allantoin 尿囊素 / 能修護、調理肌膚並可幫助鎖水
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維他命C磷酸鈉鹽 / 能維生素C衍生物、亮白肌膚
Cucurbita Pepo Seed Extract 西葫蘆籽萃取 / 滋養與保護肌膚、保濕並強化肌膚

紫草科植物提煉的尿囊素,有「天然皮膚治癒劑」之稱,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,除了能夠讓良好的保養成分都能吸收得更好以外,還能改善敏感問題。
 
13種保濕成分    在修護的同時,讓肌膚同時得到水分滋養
Aqua 純水 / 保濕肌膚
Glycerin 甘油 / 保濕肌膚
Propanediol 玉米醇 / 作為天然保濕劑
Pentylene Glycol 1,2-戊二醇 / 保濕肌膚
Propylene Glycol 1,2-丙二醇 / 保濕肌膚
Saccharide Isomerate 異構寡糖 / 保溼肌膚
Sea Water Extract 海洋微量元素 / 保濕肌膚
Ethylhexylglycerin 乙基己基甘油 / 增加肌膚潤澤能力
Tocopheryl Acetate 維他命E醋酸酯 / 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
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水溶液 / 目前最好的保濕因子之一
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蘆薈萃取 / 能調理、修護肌膚不適感
Chondrus Crispus Extract 海藻精華 / 能調理肌膚、補充肌膚水分,增強柔潤
Sodium Hyaluronate Crosspolymer 水膜磁 / 玻尿酸4.0,用以保濕肌膚、強化肌膚防禦
 
 使用方法 
一拍即合精華液_261 / 按壓適量精華液於手上
一拍即合精華液_232 / 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
一拍即合精華液_203 / 肌膚含水ㄉㄨㄞ ㄉㄨㄞ
的感覺真好
 
全成分:Aqua, Propanediol, Saccharide Isomerate, Sea Water Extract,Glycerin, Ethylhexylglycerin, Tocopheryl Acetate,Pentylene Glycol, Propylene Glycol, Sodium Hyaluronate Crosspolymer, Sodium Hyaluronate,Allantoin, Aloe Barbad-ensis Leaf Juice, Chondrus Crispus Extract,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, Triethanolamine,Sodium Acetate, Sodium Citrate, Xanthan Gum,Acrylates/C10-30 Alkyl Acrylate Crosspolymer,Hydroxyethylcellulose, PEG-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,Fragrance, Cellulose, Cucurbita Pepo Seed Extract,Phenoxyethanol, Chlorphenesin, Disodium EDTA,Citric Acid, Benzyl Alcohol, Potassium Sorbate,Isopropanol, Sodium Benzoate.

 



 
白愛心 好肌膚 - 保養專欄


如何挑選精華液精華液該在哪個步驟使用?


如果說,一道美味的菜餚,最重要的是提味的鹽巴,那精華液大概是那樣最重要的存在。

好的精華液可以作為前導保濕精華,快速吸收絕對是第一要素。讓肌膚從裡層開始ㄉㄨㄞ ㄉㄨㄞ保存水分,由內而外輕、透、膨、潤!水潤看得見,就從精華液的選擇開始。

肌茵之萃的「高水感活泉精華液」來自無污染深海的保濕之王「褐藻萃取精華」,優秀的保濕、修護能力,深獲好評。
精華液 使用與步驟


為什麼選用「水膜磁」做為主原料?

「水膜磁」是第四代玻尿酸的專利成分。
當我們發現它時,瞬間是一種驚艷的感覺!

原料結構強又緻密、彈性高、支撐力強,抓水能力更勝於一般玻尿酸。
此外,更重要的是,水膜磁能夠
增強皮膚屏障:三維立體網狀結構,能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,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,增強皮膚屏障功能,減少皮膚內部水分蒸發,同時抵抗紫外線、灰塵、塵霾等外界因素對皮膚的損傷。
 
螢幕快照 2019-12-04 下午3.06.12


一拍即合精華液 除了保濕,還有什麼功效呢?

對了!是重返年輕!
發現了嗎?社會愈進步,科技愈發達,生活環境、空氣污染都讓肌膚趨步面臨老化,抗老已經不是熟齡肌的專利,感覺到肌膚已經不再澎潤,膠原蛋白流失愈來愈快,就要提早防禦老化囉!

預防肌膚老化,必須從精華液開始。
尿囊素,是紫草科植物中提煉出來的,可以增加肌膚的吸水力,讓水分保留在角質層中,減少流失。還能修護肌膚,比如在痘痘生成初期,就能對痘痘有效修護,減少痘疤留存機率。此外,能減少其他成分對肌膚的刺激性,可以說是肌膚的保護色,讓敏感肌能夠更安心~
IMG_8356.JPG


一起保濕,更加分♡



精華液產品驗證

粉絲心得回饋

google五星好評_8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