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瀏覽商品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【38女神節♡基礎修護】2號|妳濃我濃化妝水 150ml

【38女神節♡基礎修護】2號|妳濃我濃化妝水 150ml軟化角質、加速後續保濕吸收力

全館活動:38女神節 初夏小心肌 ❤ 滿$6600 再折$333
1560
$780
限時$733

♡ 質地濃郁,高濃度的植萃精華,能有效修護肌膚。
♡ 洋甘菊、金盞花雙重修護型的保濕化妝水。
♡ 敏感肌讓肌膚含水量提高的第一道程序。

容量 150ml
適用肌膚 所有肌膚皆可使用。
適用對象 所有年齡層皆適用。
使用時間 早晚皆可,每天晚上洗完臉後使用效果更佳
使用方式 使用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洗完臉後 → 壓1下妳濃我濃化妝水於手心 → 均勻塗抹於全臉。

♡ 沒有100%符合所有膚質的保養品,隨貨即附贈此產品試用包,試用後不適合,7日內「不拆正品」可自行退回唷!

【38女神節♡基礎修護】2號|妳濃我濃化妝水 150ml軟化角質、加速後續保濕吸收力

1560
$780
$733
售出:21337件 / 剩餘:53
如果妳有粉刺問題請一定要帶走這瓶
「我超愛清粉刺!每兩天就會來濕敷化妝水,讓粉刺浮出來後
擠乾淨再擦精華液+淨痘精華液,粉刺減少的感覺非常棒!」

化妝水_03
恰到好處的化妝水
妳濃~我濃~

化妝水的主成分就是「水」,大多數化妝水都像水一樣,一擦上很快就消失不見,
都不知道是吸收了?還是揮發了?
更別說用噴的化妝水,是不是大多數都飄散在空氣中呢?
所以,略帶些稠度的化妝水質地,可以增加一些保水力,
讓肌膚能夠確實含水與潤膚,讓後續保養品能夠更好塗抹、更好吸收。
 
化妝水_05
化妝水的使用時機
化妝水存在的必要性
一直都是有待商討的議題
但其實,就是讓肌膚含水量提高的第一道程序

因為在使用完洗面乳後,肌膚角質就已經被軟化,
此時快速擦上保養品,
也能同等於化妝水的主要作用,
但若肌膚正在敏感,也可以先擦『妳濃我濃化妝水』,
以舒緩肌膚的敏感狀態。

那麼早上起床呢?
起床後一般若只用清水滋潤臉部,
那麼化妝水就能作為早晨肌膚淨化的第一杯水,
先滋潤肌膚、軟化表層角質,
就能幫助後續保養更好吸收。
 
 
 
修護型的妳濃我濃保濕化妝水
金盞花、洋甘菊多半用以修護肌膚。
妳濃我濃化妝水的主要成分,能夠基礎改善敏感狀態。

金盞花富含多種維生素,尤其是維生素A、C,可改善暗沈,並可增進皮膚光澤與彈性,使用於護膚產品中,對於肌膚有極佳修護調理的效果。

洋甘菊自古就被視為“神花”,是最溫和的精油原料,非常適合兒童使用,因此被廣泛使用於兒童護膚保養、清潔等用品中,具有很好的舒敏、修護敏感肌膚、減少肌膚泛紅、調整膚色不均等作用。

此外,因質地濃郁,高濃度的植萃精華成分,不但給肌膚豐富的前導開胃菜,更能有效修護肌膚問題喔!
化妝水_09
 
不只是!滋潤肌膚很有感覺~
20191115_淨痘_05不含色素 20191115_淨痘_05不含酒精 20191115_淨痘_05不含8大重金屬
化妝水_12
 
化妝水_評價心得
 無添加   色素、礦物油、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,不致粉刺,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!
 
4種修護成分    讓脆弱中的肌膚備受呵護
Chamomile 洋甘菊 / 修護與穩定受刺激的敏感肌膚
Lavandula angustifolia 薰衣草萃取 / 具有穩定及撫慰肌膚的效果
Calendula Officinalis Seed Oil 金盞花籽油 / 修護與穩定受刺激的敏感肌膚
Glycyrrhiza Glabra (Licorice) Root Extract 光果甘草根萃取 / 有效修護、舒緩肌膚不適

修護天后洋甘菊自古就被視為“神花”,是最溫和的精油原料,具有很好的舒敏、修護敏感肌膚、減少肌膚泛紅、調整膚色不均等作用。
金盞花富含多種維生素,尤其是維生素A、C,可改善暗沈,並可增進皮膚光澤與彈性,使用於護膚產品中,對於肌膚有極佳修護調理的效果。
 
3種保濕成分   在修護的同時,讓肌膚同時得到水分滋養
Collagen 合成胺基酸 / 高效保濕成份、活化肌膚
Glycerol 甘油 / 屬小分子保溼成分、有效將水分留在角質層
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 銀耳孢子果萃取 / 有超越透明質酸的保濕性能、使肌膚保濕不黏膩

銀耳孢子果萃取,是一種從銀耳(白木耳)子實體中提取出來的一種酸性異多糖,具有超越透明質酸的保濕性能,能保持490倍的水,並具有很好的肌膚親和力,優異的成膜性及無比滑爽的感覺使肌膚保濕不黏膩。
 
 使用方法 
化妝水_191 / 按壓適量化妝水於手上
化妝水_162 / 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
化妝水_223 / 肌膚含水ㄉㄨㄞ ㄉㄨㄞ
的感覺真好
 
全成分:Collagen,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carp Extract, Glycerol, Glycyrrhiza Glabra Root Extract, Chamomile, Calendula Officinalis Seed Oil, Lavandula angustifolia, Propylene Glycol, Methyl Parahydroxybenzoate, Dehydroacetic Acid, Benzyl Alcohol.


 
白愛心 好肌膚 - 保養專欄


你的化妝水真的保濕嗎?


肌膚保養,最重要的一環就是「保濕」。
你的肌膚真的保濕了嗎?
雖說保養前首重清潔,但清潔後的保濕功夫才是「保養」的開始。


肌茵之萃
之所以特別著重肌膚問題,就是因為有太多人都不懂得保養了!總是羨慕著別人的好肌膚,望著自己的痘痘、斑點、脫屑等問題歸咎於天生,這樣似乎就可以把「懶得保養,反正天生我是辦不到」的理由歸得正正當當了。
IMG_097_修 (1)

擁有12瓶化妝水的保濕能力


化妝水的必要性,絕對是在保養程序之首,一瓶好的化妝水,就像開胃菜,能讓清潔後的肌膚瞬間得到水感滋養,引領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入肌膚,同時達到鎖水的保濕效果。一般市面上的化妝水,都是強調收斂。然而,肌茵之萃的化妝水之所以稱作「化妝露」,因為成分濃度多3倍,保濕力比一般化妝水多12倍!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,作為精華液的前導保濕保養,所以也叫「精華露」。

化妝水更保濕的化妝露特別添加

金盞花金盞花萃取
延緩肌膚老化
洋甘菊
洋甘菊萃取

調理舒緩
薰衣草薰衣草萃取
調理舒緩
銀耳質酸銀耳質酸
肌膚滑順

IMG_20191127_141914


一起保濕,更加分♡

google五星好評_8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