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瀏覽商品
Top

媽咪女神光 ❥ 母親節滿額現折$520
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『無上限
限量300杯 超商取貨滿$1500 送 citycafe 中杯美式咖啡
❥ 指定組合+520可任選正品一支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520 送【Right!髮質∞翻轉洗髮精10g】
滿$2520 送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面膜一盒+化妝水30ml
滿$520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親親海洋隔離乳
滿$1052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閃閃發亮淡斑精華液

【媽咪女神光♡保濕滑嫩】1號|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100ml

【媽咪女神光♡保濕滑嫩】1號|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100ml20%胺基酸,洗完不乾澀緊繃

全館活動:❥ 媽咪女神光❤ 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⋯⋯ 滿愈多、折愈多
1090
$699
限時$655

黃金比例20%胺基酸,國際公認最溫和的洗淨成分,不多不少剛剛好的潔淨力。
PH弱酸性,有效調理臉部油脂、使肌膚油水平衡。
♡ 吸附髒污同時潔淨毛孔,洗後保濕滑嫩不乾澀緊繃。

容量 100ml
適用肌膚 所有肌膚皆可使用,敏感肌更必須使用。
適用對象 所有年齡層皆適用。
使用時間 早晚皆可
使用方式

沾溼雙手後,取適量洗面乳於全臉按摩清潔,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。

純胺基酸界面活性劑,接觸空氣或水氣後,酸化現象屬於正常原料特性,拆封後請儘速用完
♡ 洗面乳不會有過敏的疑慮,不會隨貨附贈試用包,第一次使用如有需求,請於下單後備註索取唷!

【媽咪女神光♡保濕滑嫩】1號|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100ml20%胺基酸,洗完不乾澀緊繃

1090
$699
$655
售出:30188件 / 剩餘:64

洗面乳_02為妳拍拍  敏感肌、痘痘肌、粉刺多多拍一拍好乾淨好舒服

70%肌膚問題,都是因為妳選錯洗面乳!!
保養品用再好,都不及選對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。
一瓶好的洗面乳,洗完臉後會讓你感覺舒服、而不是乾乾澀澀、馬上出油。
 
胺基酸是國際公認最溫和的洗淨成分,不會過度清潔肌膚,透過極微小的粒子將臉部髒污吸附帶走,避免出現
毛孔堵塞的現象,如果現況已經是毛孔堵塞,也能逐漸將毛孔疏通,這樣的洗臉過程中完全不會傷害肌膚,又
能溫和有效的導入洗面乳中的滋養成分,使之恢復光澤、並平衡臉部油脂。
 
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,膚況脆弱的妳更需要胺基酸的溫和洗淨。
 
黃金比例20%胺基酸
最美的洗臉過程
洗面乳研發過程中
我們測試過不下數10種成分
其中,胺基酸最得我們青睞,雖然成本非常高⋯
決定好主成份為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後
從5%~30%我們邀請親友十數人一起測試
最終我們選用20%胺基酸添加
因為最溫和、洗淨力最好
洗面乳_05
濃度太高 >20%,會讓肌膚感覺清潔力太強,太乾淨到很緊繃,油脂都不見了,有過度洗淨的危害。
濃度太低 <20%,在洗淨過程中則不夠溫和,會有點刺激,對肌膚本身就敏感的人來說,不太舒服。
 
 
請相信
這是我們測試過最棒的洗臉體驗

20191115_淨痘_05洗後肌膚滑嫩不乾澀   20191115_淨痘_05肌膚不會容易出油   20191115_淨痘_05皮脂油水平衡,保濕感從洗臉後開始
洗面乳_07
 
胺基酸FAQ請妳聽我這樣說
Q:胺基酸洗面乳跟一般洗面乳有什麼不同呢?
A:洗面乳_10
 
Q:胺基酸洗面乳敏感肌可以用嗎?
A: 非常可以!如果妳是敏感肌,洗臉一定要按部就班,卸妝後,再用胺基酸洗面乳溫和洗淨,才能保留皮膚需要的油脂,洗臉時就可以達到油水平衡。
 
Q:為什麼不是添加胺基酸,而是界面活性劑呢?那是化學物質嗎?
A: 是的,經常聽到的「胺基酸」是保養成分的一種,但若在清潔產品中添加胺基酸是凸顯不出它保濕、溫和的功效,因為洗臉的時間極短暫,胺基酸的成分完全無法保留。
所以添加於洗面乳中的胺基酸一定要是「胺基酸界面活性劑」唷!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不是化學產物,而是在植物中萃取,比較常見的來源有椰子、甜菜、酪梨或燕麥等。
 
Q:為什麼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沒有蓬鬆綿密大量泡泡呢?
A: 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質地本身就不太起泡,如若希望要有濃密泡沫,通常絕對不會只是添加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就能夠擁有的效果,一定得額外添加起泡劑,但添加過多的起泡劑(鹼性)反而會跟弱酸性的肌膚產生酸鹼失衡的現象,長期使用下來對肌膚保養不見得有幫助唷!
 
有效調理臉部油脂、使肌膚油水平衡
如何正確洗臉
由於臉部角質細胞是由上往下、呈魚鱗狀的分佈,所以我們在清潔臉頰的時候方向應該是由下往上的來輕輕揉洗,注意以下幾點:
1. 洗臉泡沫在臉上停留一分鐘左右最好,不宜時間太久,過度清潔。
2. 髮際線是最容易殘留殘妝的區域,清洗的時候也要特別帶過唷!
3. 眼周肌膚特別敏感,為減少洗臉用品的刺激,輕輕帶過即可。
4. 鼻翼、T字部位等容易出油的地方可以多加強按摩唷。
洗面乳_14
 
拍一拍,吸附髒污同時潔淨毛孔
牽絲的特性,可以快速黏起臉部髒污與淡妝
洗面乳_16
 
洗面乳心得
 無添加   色素、礦物油、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,不致粉刺,感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!
 
3種修護成分    讓脆弱中的肌膚備受呵護
Aloe barbadensis Extract 蘆薈萃取 / 有效修護、舒緩肌膚不適
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積雪草萃取 / 有效修護、舒緩肌膚不適
Glycyrrhiza Glabra (Licorice) Root Extract 光果甘草根萃取 / 有效修護、舒緩肌膚不適
 
7種保濕成分    在修護的同時,讓肌膚同時得到水分滋養
Aqua 水 / 保濕肌膚
Glycerin 甘油 / 溫和保濕因子
Sodium PCA PCA鈉 / 能強化角質防禦力、並加強保濕
Silk Protein 水解蠶絲蛋白 / 溫和保濕因子
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/ 加強肌膚保濕、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因子之一
Cucumis sativus Extract 小黃瓜萃取 / 含維生素C等多種活性成分
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月桂醯谷氨酸鈉 /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用以保濕、潔淨肌膚
 
 使用方法 

洗面乳_311 / 取些許清水沾濕手部

洗面乳_242 / 擠出適量的洗面乳於手心

洗面乳_213 / 利用起司感的牽絲特性
吸附臉部髒污、淡妝油脂
 

洗面乳_304 / 微起泡按摩清潔肌膚

洗面乳_295 / 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
 
全成分:Aqua,Sodium Lauroyl Glutamate, Glycerin, Sodium Hyaluronate,Silk Protein, Cucumis sativus Extract, Sodium PCA, Aloe barbadensis Extract, Glycyrrhiza Glabra (Licorice) Root Extract,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, Cocamidopropyl Betaine, Beeswax, Glyceryl Stearate, PEG-8Beeswax, Fragrance, Phenoxyethanol, Chlorphenesin, Sodium Benzoate, Potassium Sorbate.


 
白愛心 好肌膚 - 保養專欄


白愛心清潔,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步驟


妳知道嗎?洗臉比保養更重要!

如果清潔沒有做好,想像一下肌膚表層厚厚一層角質、彩妝、髒污,保養品要怎麼能夠被肌膚好好吸收呢?

選擇洗面乳,很多痘痘肌、油性肌都會先入為主覺得一定要使用「控油」的產品。甚至有些痘痘肌的客人來諮詢,都會發現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來洗臉,「因為想說可以殺菌啊!痘痘應該就是因為細菌滋長吧!?」。
IMG_0153.JPG


清潔與保養是環環相扣的!!

然而很多痘痘肌,追根究底就是不夠保濕,一味的控油,讓大腦刺激出更多油脂來保護肌膚,如此一來,痘痘就更恣意妄為了!但就因為你不了解自己的肌膚,就使用了含有酒精的保養品,結果愈洗愈乾,再加上洗臉後續保濕不足,肌膚長期缺水,就衍生了更多的問題,甚至,愈來愈敏感。

於是,肌茵之萃研發了起司牽絲感的「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」!利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的特性,接近於肌膚PH值的弱酸性,調理肌膚的油脂,溫和清潔的同時,不會帶走過多的油脂,此外,牽絲的特性可以將彩妝、髒污輕鬆黏起,並提升肌膚的屏障。
 
IMG_0109_修


20%胺基酸,剛剛好!

如同我們的主題,如果胺基酸這麼好,那怎麼不添加多一點呢?
不不!又不是100%原汁的果汁概念哈哈。
20%為一個分水嶺,過多就會清潔過度,洗完感覺臉會乾澀;過少就會洗不乾淨,就失去洗臉的意義了。

IMG_0171_修

請相信我們。

20%胺基酸界面活性劑,是最剛剛好的洗臉體驗。
過與不及,都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剛剛好的清潔力、剛剛好的保濕、去油,就是妳必須選擇「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」最重要的原因!

 

一起保濕,更加分♡



洗面乳100ml產品驗證 洗面乳重金屬SGS

google五星好評_8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