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瀏覽商品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【38女神節♡SGS認證】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30ml(下單再送:緊緻保濕面膜1片)

【38女神節♡SGS認證】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30ml(下單再送:緊緻保濕面膜1片)不含藥性、不會脫皮、刺激

全館活動:38女神節 初夏小心肌 ❤ 滿$6600 再折$333
1980
$1290
限時$1133

通過SGS認證有效針對致痘菌種:皮屑芽孢菌、痤瘡桿菌滅菌率>99.9%
不含藥性、各種年齡層都適合唷!
每個人的痘痘成因、修復能力都不一樣,絕對不會只用幾次就會好喔!完整售後服務不間斷
♡ 閉鎖粉刺 ♡ 開放性粉刺 ♡ 紅腫痘 ♡ 大膿痘 ♡ 生理痘 ♡ 青春痘 ♡ 

使用淨痘精華液期間,建議先不要擦痘痘藥、吃痘痘藥、擦其他抗痘產品、酸類產品
搭配使用的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或乳霜也都不能含有酸類成分喔!

容量 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30ml
適用肌膚 所有肌膚皆可使用。
使用期間,有任何肌膚問題,皆可私訊專業客服:https://jntluv.com/lineme
適用對象 所有年齡層皆適用。
使用時間 早晚皆可,每天晚上洗完臉後使用效果更佳。
使用方式 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 → 妳濃我濃化妝水 → 一拍即合精華液or臉不紅紅精華液 → 先壓半下  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  在手上,在痘痘、閉鎖粉刺、粉刺上按摩塗抹即可 → 有妳真好滋養霜or一見鍾情水乳霜(只要是乳霜/乳液都盡量不要擦在痘痘上,粉刺沒關係)。

♡ 沒有100%符合所有膚質的保養品,隨貨即附贈此產品試用包,試用後不適合,7日內「不拆正品」可自行退回唷!

微量的水楊酸成分,一開始會幫你把堆積很久的粉刺痘痘逼出來,是正常的喔!

【38女神節♡SGS認證】真心有感淨痘精華液 30ml(下單再送:緊緻保濕面膜1片)不含藥性、不會脫皮、刺激

1980
$1290
$1133
售出:106294件 / 剩餘:79
 
202112075_淨痘_01
這是一瓶缺貨就會焦慮的淨痘精華液
20191115_淨痘_05滅菌率>99.9% 20191115_淨痘_05修護痘痘  20191115_淨痘_05淨化毛孔 20191115_淨痘_05淡化有感
痘痘肌除了戰痘的過程很艱辛
更惱人的是那暗沈堆積
淨痘就像無止盡的打地鼠遊戲
冒出頭 / 零容忍
如果能夠在一開始就很有感,更棒!
 
痘痘形成vs淨痘過程
20191115_淨痘_12
1 .
痘痘紅紅
20191115_淨痘_15
2.慢慢改善
20191115_淨痘_15
        3.舒緩痘痘問題


全植物性修護成分更安心
不含藥性 不含酒精 不含香精
202112075_淨痘_21
 無添加   色素、礦物油、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,不致粉刺,感敏肌也可以安心使用!
 
14種修護成分   讓脆弱中的肌膚備受呵護
Citric Acid 檸檬酸 / 改善暗沉
Malic Acid 蘋果酸 / 淨化毛孔
Tartaric Acid 酒石酸 / 改善暗沉
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/ 代謝角質
Ascorbic Acid 維生素 C / 改善暗沉
Piroctone Olamin PO抗菌因子 / 修護肌膚
Vitamin B3 維生素 B3 / 可改善暗沉、穩定修護肌膚
Rosa canina Fruit Extract 狗牙薔薇果萃取物 / 調理肌膚
Balm Mint Extract 香蜂草萃取液 / 舒緩肌膚、穩定敏感狀態
Rosmarinus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 迷迭香萃取液 / 調理肌膚
Hibiscus sabdariffa Flower Extract 玫瑰茄花萃取物 / 調理肌膚
Picrorhiza scrophulariflora Pennell 胡黃蓮萃取 / 舒緩肌膚、穩定敏感狀態
Lavandula Angustifolia (Lavender)Extract 薰衣草萃取液 / 舒緩肌膚、穩定敏感狀態
水楊酸是最重要的功臣,扮演著淨化角質、毛孔的主要角色,搭配具有修護能力的植物性果酸,帶來健康肌膚的同時,痘痘也失去滋生的能量。
 
4種保濕成分   在修護的同時,讓肌膚同時得到水分滋養
Water 水 / 保濕肌膚
Glycine 甘油 / 增強肌膚保濕力
Caprylic-Capric Triglyceride 甘油三辛酸 / 減少油感的甘油脂
Arctium Lappa Root Extract 牛蒡萃取液 / 能夠潔淨肌膚滋養護膚
簡單的保濕力,才是淨痘後的肌膚所需要的水分。過度保濕反而會增加肌膚負擔、油水失衡,對於淨化痘痘幫助有限。
 
 使用方法   有痘痘、粉刺、閉鎖性粉刺都可以使用喔!
20191115_淨痘_29
取出淨痘精華
20191115_淨痘_27
壓半下(適量)於手心上
視痘痘數多寡再補即可
20191115_淨痘_24
局部塗抹於痘痘丘上
 
 開放性痘痘 
當有粉刺長大冒出小丘,就可以塗抹淨痘精華液,一邊塗抹一邊搭配按壓的方式,早晚各一次於洗臉後塗抹直至吸收,即可完成淨痘程序。
 
 閉鎖性粉刺 
遇到頑劣的閉鎖性粉刺,先用化妝棉+化妝水濕敷15分鐘,軟化角質後再點狀塗抹痘痘精華液直至吸收,雖然比開放性痘痘還需要更多時間解決,但耐心等待一定會好的。
※ 青春期的孩子建議不要塗抹全臉唷!針對痘痘塗抹即可!

 

淨痘外掛小密技20191115_淨痘_05

粉刺、痘痘的成因:毛孔被油脂、髒污堵塞

深層粉刺如果很多、或者有痘痘
建議一定要每天用『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』洗臉
洗完臉後再擦『淨痘精華液』♡

第一次用淨痘精華液如果擦【全臉】
妳本身的深層粉刺又多就會有過渡期喔!

如果妳比較在意這部分
建議只要針對痘痘或者局部使用即可唷♡

 
 
全成分:Piroctone Olamin、Propylene glycol、Citric Acid、Salicylic Acid、Ascorbic Acid、Tartaric Acid、Malic Acid、Hibiscus sabdariffa Flower Extract、Rosa canina Fruit Extract、Viola tricolor Extract、Arctium Minus Root Extract、Balm Mint Extract、Picrorhiza scrophulariflora Pennell、Rosmarinus Officinalis Leaf Extract、Lavandula Angustifolia (Lavender)Extract、Dicaprylyl Ether、Ceteareth-20、Glyceryl Monostearate/Self Emulsifier、POE(20)Sorbitan monostearate、Pentaerythritol tetra caprylate-caprate Caprylic/Capric Triglyceride、Glycerin、Sodium Dehydroacetate、Dehydroacetate Acid,Benzyl Alcohol、Water.
保濕做得好,痘痘自然少20191115_淨痘_05
各種不同的痘痘肌膚可以搭配以下保養品加強保濕,減少粉刺、調理肌膚油水平衡
青春期痘痘肌(青春期賀爾蒙變化的痘痘肌、敏感性痘痘肌)
洗面乳_1000-2
【1號 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】
能深層潔淨毛孔,卻又不會帶走肌膚必要的水分與油脂,剛剛好的潔淨力,可以減少毛孔內髒污囤積的問題!
化妝水_1000-1
【妳濃我濃化妝水】
真正保濕修護肌膚的化妝水,有效成分濃度增加,更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,讓後續保養更好被吸收。
柔敏_1040
【臉不紅紅精華液】
在保濕肌膚的同時,能夠協助提亮暗沉肌膚,不怕長痘痘後的暗沉殘留,又能同時完成肌膚修護,讓皮膚看起來更乾淨、潔白。
油性痘痘肌(肌膚無時無刻都會出油的痘痘肌)
洗面乳_1000-2
【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】
能夠幫助油性肌膚減少出油現象,在洗臉時就能達到油水平衡,讓隔天起床肌膚不會大出油,進而減少粉刺。
化妝水_1000-1
【妳濃我濃化妝水】
真正保濕修護肌膚的化妝水,有效成分濃度增加,更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,讓後續保養更好被吸收。
精華液_1000-1
【一拍即合精華液】
一擦上就同時被吸收了!!
高滲透力的特性,讓肌膚深層同步被滋潤,減少肌膚出油現象,加強肌底保濕的效果,並能延長肌膚保水力。
乾性痘痘肌(因太乾而出油的痘痘肌)
洗面乳_1000-2
【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】
洗後不緊繃卻非常滑嫩的洗臉新感受,在洗臉時就能達到油水平衡,讓乾性肌膚洗後也能擁有保濕的絲滑感。
化妝水_1000-1
【妳濃我濃化妝水】
真正保濕修護肌膚的化妝水,有效成分濃度增加,更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,讓後續保養更好被吸收。
滋養霜_1000-1
【有妳真好滋養霜】
當乾性肌膚乾到一個極致、脫皮、泛紅、乾癢,就會返出更多油脂而長出內包痘、小紅痘,因此日常保濕鎖水的乳霜角色非常重要,滋養霜能夠滿足乾性肌膚所需滋潤度,肌膚保濕夠了,痘痘就少了。
 
0002 0003

 

google五星好評_8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