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瀏覽商品
Top

媽咪女神光 ❥ 母親節滿額現折$520
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『無上限
限量300杯 超商取貨滿$1500 送 citycafe 中杯美式咖啡
❥ 指定組合+520可任選正品一支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520 送【Right!髮質∞翻轉洗髮精10g】
滿$2520 送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面膜一盒+化妝水30ml
滿$520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親親海洋隔離乳
滿$10520 送 【翻轉洗髮精10g】+閃閃發亮淡斑精華液

【媽咪女神光♡敏肌保濕】臉不紅紅精華液 50ml*2(下單加送:化妝水150ml)

【媽咪女神光♡敏肌保濕】臉不紅紅精華液 50ml*2(下單加送:化妝水150ml)針對容易泛紅肌膚保濕+修護

全館活動:❥ 媽咪女神光❤ 滿$5200現折$520、$10400現折$1040⋯⋯ 滿愈多、折愈多
6250
$4920
限時$2710

如果妳的皮膚容易敏感
請一定要用這瓶當作保濕精華液使用。

容量 臉不紅紅精華液50ml
適用肌膚 所有肌膚皆可使用。臉容易紅紅就擦這瓶!
適用對象 男、女,全素皆適用。
使用時間 早晚皆可,每天晚上洗完臉後使用效果更佳
使用方式 給妳拍拍胺基酸洗面乳 → 妳濃我濃化妝水 → 先壓半下 臉不紅紅精華液 在手上,全臉均勻塗抹 → 有妳真好滋養霜or一見鍾情水乳霜,塗抹全臉至吸收即可。

醫美後一週,建議全臉厚擦  臉不紅紅精華液 並加強保濕,一週後即可正常用量保養喔!

♡ 沒有100%符合所有膚質的保養品,隨貨即附贈此產品試用包,試用後不適合,7日內「不拆正品」可自行退回唷!

【媽咪女神光♡敏肌保濕】臉不紅紅精華液 50ml*2(下單加送:化妝水150ml)針對容易泛紅肌膚保濕+修護

6250
$4920
$2710

 

 

臉不紅紅精華液
化身希望光芒
讓我的肌膚變得更穩定了

 

 


 

【妳習慣皮膚常常乾燥紅癢嗎?】

Wait!這問題是可以減少的!
千萬不要再讓習慣當成自然,就不去理會噢!
但已經很久沒有再發生過敏現象了,妳呢?多久會發生一次呢?

曾經,天氣變化大(出國、換季)我的皮膚第一個反應就是癢!
說真的,這情況對我來說就像感冒一樣
遇到就擦藥、用指腹咚咚咚的輕壓著,這樣似乎能稍稍減緩癢的感覺

而我也習慣跟這樣的敏感肌相處,直到我遇見「臉不紅紅精華液」
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「減緩」而不必隱忍!

 

【敏感≠過敏】
過敏性體質:
是天生就有的肌膚問題,可能對某種物質、食物、材質有過敏現象。比如有的人對海鮮、蚌殼類過敏;有的人對粉塵、花粉過敏等現象,這都可以透過過敏原篩檢來獲得預防,提前避免過敏症狀發生。

實際案例:有位客人對蘆薈過敏,是先天性的過敏反應,在購買產品之前,就先查詢了每一隻保養品是否含有蘆薈成分,事先避免使用,就可以減少過敏症狀發生囉!

敏感性肌膚:
肌膚敏感問題有兩種狀況,第一種比較難事先預防,那是對於周遭環境驟變、外在刺激突然發生的敏感現象。比如換季時,肌膚那幾天突然變得容易乾癢;做了醫美雷射保養,沒有做好保濕工作,肌膚耐受力變弱,容易因為小小刺激就泛紅敏感。

第二種狀況是天生皮膚薄,本來就對各種環境刺激表現比較明顯,所以在選擇保養品時,也更容易對各種成分反應鮮明。

 
20191028_柔敏介紹圖_01

【迎接健康肌,告別紅紅乾癢】
『臉不紅紅精華液』不僅能夠在第一時間讓正在不適的肌膚穩定舒緩
更重要的是
減少敏感現象帶來的不適感

使用『臉不紅紅精華液』取代一般保濕精華液
早晚於洗臉後使用,就能為敏感肌慢慢建立健康基礎
肌膚健康了
臉紅紅問題就減少了

而妳,有一天,再也不需要為了不適而困擾
這就是肌茵之萃想帶給妳的幸福感覺◕‿◕

 
20191028_柔敏介紹圖_08
全植物性成分更安心
不含藥性   不含酒精    不含香精
擦起來的感覺會有些絲滑的感覺
 無添加  色素、礦物油、酒精、PARABEN防腐劑,各種肌膚可以安使用!
 
 
20191028_柔敏介紹圖_21

臉不紅紅精華液
就是為了敏感的妳而存在

當肌膚遇到敏感現象、暗沉無光、粗糙不平滑⋯⋯
妳只需要『臉不紅紅精華液』

 
 使用方法 
20191028_柔敏介紹圖_16取出「臉不紅紅精華液」
20191028_柔敏介紹圖_14壓二下(適量)於手上
20191028_柔敏介紹圖_12均勻塗抹全臉
 
 
全成分:Hyaluronic Acid、mannito、ammonium Glycyrrhizate、caffeine、zine Gluconate、Aesculus Hippocastanum (Horse Chestnut) Seed Extract、butylene Glycol、ruscus Aculeatus Root Extract、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、Panthenol、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、hydrolyzed Yeast Protein、aesculus Hippocastanum (Horse Chestnut)extract、Ammonium Glycyrrhizate、mannitol、sodium Citrate、aacetyl Tetrapeptide-15、glycyrrhiza Glabra (Licorice) Root Extract、Lavandula Angustifolia Extract、hydrolyzed Silk Protein、propylene Glycol、glycerin、propanediol、croton Lechleri Resin Extract、Glycerin、sodium Dehydroacetate、dehydroacetic Acid、benzyl Alcohol、water.

google五星好評_8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