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幸福分享

妳的肌膚水份就是這樣流失的!!

妳的肌膚水份就是這樣流失的
#每個人都必須保濕 #很重要

1. 隨著年紀愈大,皮膚膠原蛋白流失,老化的狀態就會變得明顯,保濕及防護的功能也慢慢地減弱,肌膚天然保濕因子含量也會愈來愈少。

2. 當遇到冷空氣(冷氣房),氣溫下降時,皮脂與汗水分泌量會自然減少以保護肌膚,但外部的空氣太冷太乾了,也會讓肌膚的水分逐漸蒸發,表皮就會變得乾燥、脫皮、粗糙等缺水現象,同時肌膚防禦力也會大大減弱。

3. 飲食習慣、水分補充不足,肌膚得不到營養,也會失去水分與彈性。

4. 睡眠不足,也會影響肌膚保水度唷!因為睡眠不足會讓血液循環變差,身體機能得不到足夠的休息,就會變得疲累、肌膚也會因而失去活力。

綜觀這些概略,肌膚水分很容易在生活中逐漸流失,因此日常保濕工作就變得非常重要,要有足夠的水分與營養,才能保護肌膚狀態不致太快老化。

而保濕精華液就是這樣必須的存在,『精華液』顧名思義就是將所有成分中的保濕因子濃縮合而為一,讓肌膚得以同時吸收所有的保濕能量。而既然肌膚內的水分不做什麼也會蒸發不見,那保濕功夫就變得非常重要囉!

#妳找到妳的命定精華液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