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幸福分享

一擦上精華液有刺刺的是過敏嗎?

一擦上精華液有刺刺的是過敏嗎?
#分子太細 #缺水測試器

一拍即合精華液
一滴就測出妳的肌膚是否太乾太缺水

親愛的,忍耐幾天
讓傷口修護好就不刺了唷!
因為我們的精華液分子太小了
擦上後,一下就進到肌膚裡層
妳會有種在傷口上灑鹽的感覺⋯辛苦了

刺刺的是因為妳肌膚太缺水了唷!
肌膚缺水到有妳看不到的細小傷口,在接觸到您平常沒用過如此保濕的成分,才會覺得,哇!刺刺的有點不舒服,像受傷會刺痛一樣~

♥️這段時間請多喝水、早晚一定要保濕♥️

那天也有一個美容師,在這次週年慶回購第三次,直說太好用了!她雖然是美容師,但使用的都是公司的沙龍產品,價格挺高的,用到我們的產品,不輸給沙龍的品質跟保濕不黏膩感,就算不折扣價格都很可愛,真的太喜歡,所以一再回購。

她問我說,是不是有些客人會反應擦上精華液會刺刺?那是因為太乾太乾了,肌膚太缺水,有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小傷口才會刺,這是好現象,告訴妳肌膚真的太乾了,不保濕不行!

我聽完超驚豔!難得遇到一個如此懂保養的客人,立刻說:哇!!!妳超懂,我都不用解釋,大部分我都要這樣解釋一番,阿不然都覺得是不是我們產品有問題~她說因為她遇到過非常的多客人不懂保濕才會這樣說,但她身為美容師,可以一對一當面傳達這觀念,網路一定沒辦法!

是的!
我們的產品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安心使用,尤其是孕媽咪和敏感肌,一定都用最安全的成分唷!

妳如果願意再給自己肌膚一次修復的機會,可以多試幾天,一週後一定不會再有刺痛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