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諮詢 商品
諮詢
肌膚
檢測
結帳
(0)
瀏覽紀錄
Top

38女神節 買一送一up
滿$3800輸碼333折$333
滿$6600再【加碼折】$333(單筆訂單最高折$666)

♡滿額禮♡
單筆訂單(折扣後實際付款金額)

滿$333 送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
滿$3333 妳濃我濃化妝水30ml+化妝水150ml
滿$5300 送 化妝水150ml+一拍即合精華液50ml

保養教室

 


 
白愛心 真心懂妳 敏感肌照護

妳習慣皮膚常常乾燥紅癢嗎?
Wait!敏感問題是可以預防的!
我是敏感肌,但已經很久沒有再發生過敏現象了,那麼妳呢?

敏感肌 ≠ 肌膚過敏


以前肌膚根本都沒有敏感的問題,現在為什麼就像地雷,完全碰不得?因為皮膚變薄了、空氣變差了、年齡不同了、賀爾蒙改變了諸多原因都有可能造成肌膚敏感的問題。敏感肌不代表肌膚過敏,更不需要過度緊張,「敏感」是說明一種肌膚抗壓性較薄弱的現象,脆弱的肌膚容易因為外在環境刺激,而發生肌膚現象,比如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天氣外出,肌膚受到髒空氣的附著,就發生致痘現象。又或者在換季時節,天氣冷熱變換、導致肌膚適應力不佳,發生肌膚泛紅脫皮敏感現象等。

過敏性體質:

是天生就有的肌膚問題,可能對某種物質、食物、材質有過敏現象。比如有的人對海鮮、蚌殼類過敏;有的人對粉塵、花粉過敏等現象,這都可以透過過敏原篩檢來獲得預防,提前避免過敏症狀發生。

 


S__85672078

實際案例:有位客人對蘆薈過敏,是先天性的過敏反應,在購買產品之前,就先查詢了每一隻保養品是否含有蘆薈成分,事先避免使用,就可以減少過敏症狀發生囉!


敏感性肌膚:

肌膚敏感問題有兩種狀況,第一種比較難事先預防,那是對於周遭環境驟變、外在刺激突然發生的敏感現象。比如換季時,肌膚那幾天突然變得容易乾癢;做了醫美雷射保養,沒有做好保濕工作,肌膚耐受力變弱,容易因為小小刺激就泛紅敏感。


第二種狀況是天生皮膚薄,本來就對各種環境刺激表現比較明顯,所以在選擇保養品時,也比較容易對各種成分反應更鮮明。

臉不紅紅精華液
就是為了敏感的妳而存在

當肌膚遇到敏感現象:泛紅、癢、暗沉無光、粗糙不平滑⋯⋯
妳只需要『臉不紅紅精華液』

曾經,天氣變化大(出國、換季)我的皮膚第一個反應就是癢!
說真的,這情況對我來說就像感冒一樣
遇到就擦藥、用指腹咚咚咚的輕壓著希望能減緩癢的感覺
而我也習慣跟這樣的敏感肌相處,直到我遇見「臉不紅紅精華液」
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「預防」而不必隱忍!


我是不是敏感性肌膚?

該如何辨識自己的肌膚是過敏呢?還是敏感性肌膚呢?可以先初步用以下幾點來自我檢測,如果肌膚有二項以上的現象都有發生,那你的肌膚很敏感唷!要多多留意日常保養與保養品的選擇。

這些都有可能是肌膚會產生敏感現象的因素:
  • 換季時,溫差變化大,使肌膚出現泛紅乾癢的狀況
  • 容易因壓力、外在心理因素影響肌膚狀態
  • 使用含果酸類保養時,肌膚會刺痛
  • 肌膚比較薄,在表皮就可以看到遍佈紅色細小血絲
  • 肌膚會莫名乾癢、刺痛與泛紅
  • 外油內乾、敏感、怕熱、怕刺激
  • 臉部容易泛紅、起疹子、疹子化膿像痘痘一樣
肌膚並不是從小到大都同一種屬性唷!敏感現象也不是只發生在特定的人身上,現在沒有,不代表以後不會有唷!各種不同的年齡層段,體內賀爾蒙也會隨之發生變化,肌膚屬性也會有所不同,發生敏感現象不需要緊張,簡單保養就是最好的抗敏對策!


肌膚發生敏感時,有哪些現象呢?

  • 紅斑血管擴張期:這是酒糟性皮膚炎的最基本類型。它的特微是突然泛紅且持續,往往在鼻子、臉頰、前額及下巴出現蝴蝶斑。皮膚下方的血管也顯而易見,常被稱為微血管破裂或蜘蛛網狀血管擴張。患部會比周遭肌膚感覺溫熱,對刺激的反應也格外強烈。
  • 丘疹期 :該種類包含疙瘩以及像青春痘的發紅丘疹,有些疙瘩受到引發青春痘的細茵感染。此為潮紅性痤瘡。
  • 皮膚組織增生之鼻瘤期:好發於男性,這類會使得肌膚增厚且臉部血管過度生長,在鼻子周遭增生的組織會導致蒜頭鼻的產生。
  • 眼睛症狀期:這類酒糟性皮膚炎影響到眼睛。症狀包括眼睛乾澀,流淚及灼熱感,感覺眼睛有砂,眼皮浮腫,經常麥粒腫甚至造成潛在視力受損。眼睛症狀期常伴隨其它類型的酒糟性皮膚炎,於是你同時需面對皮膚問題以及發癢、刺激的眼睛。
敏感肌只需要好好調理就能夠減少復發的不適感,找對保養品更能大大減少肌膚問題產生,歡迎加入官方Line@諮詢!
 
 





推薦閱讀保養專欄文章:

保養小知識_化妝水_300x200
化妝水夠保濕嗎?
化妝水的必要性,絕對是在保養程序之首,一瓶好的化妝水,... +了解保濕化妝水
保養小知識_孕媽咪_300x200
孕媽咪如何保養?
化學成分絕對是孕媽咪的大忌!一知道懷孕媽咪們的神經線就.... +了解孕媽咪保養
痘痘肌該如做抗痘保養?
痘痘肌如何保養?
痘痘肌的痘痘的成因非常多,用錯保養品是一種,但更多是因為... +了解對抗痘痘肌
保養小知識_精華液_300x200
精華液如何挑選?
好的精華液可以作為前導保濕精華,快速吸收絕對是第一要素... +了解更多精華液
保養小知識_乳霜_300x200
肌膚適合的乳霜?
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「乳霜」,就像敷了層面膜般潤澤,是除... +了解關於乳霜